close
好難得有這麼自在無憂的日子,
放下手邊所有的工作與煩惱~
什麼都不想,阿…不,不,我想放鬆 & 放空~
我想過一段無憂無慮的生活~~

現在…我做到了!!  真的,飛往紐約。

遠離身邊所有熟悉的人事物,到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城市。
這段假期~是我人生中很美好的一段~
毫無負擔、享受自在…
就從我登上飛機那一刻起,美好的旅程就開始了。。。

一早睜開眼,到機場放鬆悠閒的坐在窗邊吃了份簡單的早餐~
 
想著這一週,我將會帶著愉快的心情度過,整個人都興奮了起來~

  
飛機上往下俯瞰的景色也很美,在這大片沙漠中,
那一格一格的…是不是就是傳說中外星人的傑作呀~
哇~其實坐窗邊雖然不方便,但其實風景是挺不賴的~


很慶幸,我想這一週會是個好天氣~
BUT。。。。

很不幸的,抵達紐約那一刻起,晚上天氣還挺冷的~
想想我行李箱裡的一堆短袖衣服,我傻了。。。

哈~不過,免驚!!出來玩咩~萬事都好解決~
管它冷還是熱,我只想說:呼~~我終於到了~New York, I'm coming!!

很猛的,坐了十幾個小時的飛機,晚上八點抵達的飛機,回家梳洗一番,
在Flushing吃個有名的阿宏牛肉河粉後(泥坎坎,第一餐都不遜色喲~嘿嘿)
馬上就帶著興奮的心情,搭著紐約名產--地鐵來到了霓虹燈閃爍的Time Square時代廣場
這是來紐約必朝聖的地方。

 
"大學生了沒"中有一集講到,
【晚上時候,當你站在Time Square中央,365度慢慢的旋轉,然後你就可以把你一生要看的全部霓虹燈全部看完了】
今天親身體驗到這句話,原來一點都不假,
看著身邊絢爛的霓虹燈,彷彿來到了不夜城~
四周閃爍超炫的招牌多到不勝枚舉~
哇~~此時我心裡想到【我是傳奇】中有一幕,威爾史密斯在時代廣場中狩獵的畫面,
沒想到,我真的來了!!

集所有超炫的霓虹燈之大成,跨年活動這裡也是主要的地標哦~
雖然沒辦法留在這裡跨年,但今晚,也足夠讓我回味久久了~
其中還有許許多多好逛的商家、戲院、歌劇、餐廳,每一家店都精心設計,
就連麥當勞,泥坎坎…
 
搞的跟夜店一模一樣,親臨現場更令人嘆為觀止
(照片因招牌光線太強,反而照不出閃爍的樣子,我只能說:現場看,真的很炫!)
 
麥當勞裡面超級挑高,有三層樓,還有投影片倒晚在牆壁上,
就連普通吃個薯條都以為自已在LUXY跳舞咧~"~
閃爍ㄟ燈光、迷人ㄟ歌聲,乎阮感到心茫茫~哈哈

下次來紐約,你可以跟你朋友說:走,我帶你去一家很棒的餐廳!!!。。。。。。那就是"麥當勞"!!哈哈

光是映入眼廉的第一幕,就讓我驚叫聲連連…
以後幾天的行程~更精彩囉~
時間不早了~我得早點回家休息,之後的一週還得迎接人生中更多的驚喜。。。



今晚我有個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