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衝著"台灣第一家德國餐廳--香宜德國料理"的名號,說什麼都得去品嚐一下~

位於新生北路一段上的香宜德國料理,沒有明顯氣派的外表,
品嚐過不少德國料理,像是溫德、德屋、黑森林…等,大多都是走鄉村悠閒的風格,
我想就也許就是德國料理想給客人放鬆、無拘無束享受美食的一個感覺。。。


店內咖啡色系復古裝潢、紅磚色的地板、木造桌椅、看似老舊的窗簾,多了份家庭似的溫馨,
牆上不多的裝飾品,卻也帶出濃濃的德國鄉村味,
店家內播放著德國電台廣播,伴隨著德國廣播電台播放,享用起美食來,又多了一分異國味~

我喜歡這裡的氣氛,不太拘謹、不太吵、很居家、很放鬆~任何一個角落,都讓我有時光倒流的FU~

肚子餓囉~上菜啦!!

套餐中的麵包很香很有嚼勁,吃不夠可以再向店家索取,但是請小心自已的份量喲,因為後面有更多好料的等著你~
培薰豬肉沙拉,口味一般,對於沙拉並不太苛求,因為我只愛凱撒沙拉~哈
外加一碗喝起來很像羅宋湯的蔬菜牛肉湯,很對味很開味~

先來兩根德國香腸嚐嚐,德國香腸不如預期美味,算是開胃小品~
也許是因為前菜用餐時間過長,冷落了我們的德國香腸,恩~下次記得先趁熱吃。

重頭戲來囉~來德國餐廳,怎麼可以不點德國豬腳呢!!
 
今天來一份德國烤豬腳,店家貼心的已經將肉和骨頭分離,再加上一些酸菜、芥茉醬。。。
有沒有看到右邊那張圖,香烤過的豬腳,脆皮的程度咬下一口,咔滋咔滋的聲音,連坐在對面的人都聽得到~哈
也許有人會覺得皮烤的過硬,但經過細心的咀嚼,烤過的香氣慢慢散發出來,恩~~我喜歡.
經過店家細心烤過的豬腳雖然要等二十分鐘,但嫩嫩的肉搭配香脆的皮,
不論是搭配酸菜、芥茉,或是直接品嚐原味,都有不同的口感和味道,
提醒一點,份量很大喲,兩個人一份足足有餘,外加超大根骨頭可以打包帶回給狗狗吃,連狗狗看了都開心。
泥坎坎~一人吃,多人補呀!!

飯後附上店家手工烤布丁,香濃好味道,從前菜到甜點,果然~美味是值得等待滴...大家一定要來嚐嚐喲~

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