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曾經紅極一時的HOOTERS嗎?有火辣辣的呼拉圈美眉喲...

位於先施百貨後,慶城街上的HOOTERS,相信大家一定有耳聞。。。
屬於美式作風的餐點,但我想醉翁之意不在酒,美不美食倒是其次啦~
有許多辣美眉服務生喲~~我想應該很多男性顧客衝著服務生而來唄~哈哈


先放張養眼的照片給大家聞香一下~哈哈...
瞧,就連美眉來到我面前點餐,我的視線也都會不由自主的往ㄋㄟㄋㄟ(消音~兒童不宜)瞧呢~
沒辦法,低胸的緊身運動小背心外加超短滴熱褲,就算身為女性的我,不看也難耶~
OK.OK~介紹到這裡就好,來辦點正事咩~哈哈。。

好啦~美食來囉(雖然我眼睛還是離不開美眉)~

濃湯、飲料&沙拉,前菜的部份味道一般,濃湯大致上算是好喝~
凱撒沙拉嘛~差強人意,海鮮拉沙~看不太到海鮮,洋蔥倒是吃了不少。。

今天的主食是水牛城酥炸拼盤和海陸總匯全餐,份量不小,兩份套餐三個人吃也是措措有餘喲~
水牛城酥炸海鮮拼盤裡有蝦、雞柳、雞翅,炸過後的食材再加上一層薄薄的酸辣醬,
我喜歡雞翅酸酸甜甜的滋味,雞柳和炸蝦的口味,入口後便忘了它們滴味道了。
海陸總匯拼盤由炸魚塊、烤雞柳、烤蝦、薯條組成,這盤我只能說普通…但份量大,光看就覺得很滿足,哈..
酥炸的美食吃多了,別忘了多吃幾根沙拉解解膩喲(近來菜價可是很貴滴)~

不知道是我嘴太挑,美式的餐點大概就是炸、烤,沒有多過精緻的程序,所以食材上等於是吃粗飽的就是了!

哈,不過沒關係,時間到囉~期待滴表演來囉,三、四個美眉爭相上場表演呼啦圈,
三個、五個、八個,一個一個的慢慢往身上攬,脖子、腰、腳踝、手臂…等,
每一個能動的地方都可以掛滿呼啦圈,光看我就覺得腰快斷了,果然是姐姐有練過滴。。。
也許是中午時間,客人不多,美眉們也沒有賣力的演出,所以看的不夠過癮,我還是覺得到我座位旁點餐比較有看頭


店內還有提供許多HOOTERS限量商品,若有上台表演熱情的客人們,店家也會熱情的回應,送個小禮物回報喲~

吧台前的呼啦圈是美眉們的表演工具。。。

木製的美式鄉村裝潢,讓置身其中的客人們放鬆,暢飲啤酒,齊聚一堂,歡樂無比~
還設有戶外的座位區喲~但我建議還是室內有養眼鏡頭最好哇!!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