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假慶祝父親節真爽,明天可不可以也不要上班阿!哈!

首先,我要介紹一下我老爸,
他是個很樸實的好男人,哈哈~
今天他以為我們是要帶他去大餐廳吃飯,還特地把曾經送他穿的壓箱底新皮鞋拿出來穿!
明明就是要給他平常穿的,但他捨不得,總是在大日子才會把它拿出來見人,
哈~是不是很可愛,我們家人就是有一種老實靦腆的可愛,噫~~~要惜福哦!!~

結果,我們一到宜蘭,好在有先找尋一下餐廳在哪,不然這家餐廳還真不好找,
招牌真的很不給他明顯,我們經過了三次都錯過,

是不是很不起眼,招牌都看不到,很像住家的一家餐廳,
我家老爸一看:我以為要去大餐廳吃飯,早知道我就穿我的拖鞋出門啦!
哈哈~你看看,連我爸看到餐廳外觀都瞧不起它了!

不過,這家餐廳真的是很低調,其實裡頭倒是挺不錯的耶!
而且道道菜都是有特別設計過的哦!
今天我選擇了一人五百的價位,非常便宜,我覺得滿超值的哦~
 
泥坎坎,在這麼郊外的餐廳連桌上的餐巾都有特別設計的呀!是不是很有fu~
真的看到外觀和進來的感覺,有天差地別的說!
所以就更有一種期待的心情…


第一道菜:綜合生魚片,有干貝、蟹腳、鮑魚…等等。
算是擺盤滿壯觀的一道菜耶!一端出來就會有哇~~的一聲,
沒辦法,因為餐廳外觀真的太簡單了,沒想到裡面會這樣的用心~哈


第二道:金絲生菜沙拉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不管味道如何?
視覺上的享受,就已經會給他加個50分了。。
這道菜還有桌邊服務哦!


這道軟殼蟹咖哩麵包還滿特別的哦!
我發現,武暖的菜都是大菜,不管份量如何,擺盤就是大,看了就是爽!
裡面的咖哩可以滷著旁邊的麵包吃,味道挺香的喲!咖哩味也不錯!
上面的像鳥巢的蓋子是可以打碎了和在咖哩裡面吃的,不過還真的滿硬的!咬了一口就停下了!哈



原本我是不太愛喝湯的,
因為不喜歡肚子裡湯湯水水的空虛飽足感,
不過這道雞湯味道還真不賴耶,
忍不住多喝了兩碗,就連雞肉都是輕輕一撥就和骨頭分離了!不錯不錯!

 
黑胡椒豬肋排,我發現服務人員都知道台灣人吃飯的習慣了!
上菜前會先介紹一下,然後退一步,就開始讓我們照相,哈!
等我們照完,才會往前一步幫我們切菜,你說,是不是很貼心。

 
這道胡椒蝦,端來石一甕整個堆滿滿滿的石頭,
看得我滿頭霧水,但是一端上來的味道之香阿~~
整間餐廳都迷漫著胡椒的特殊香味!待服務人員灑上一杯酒,小待片刻,馬上就裝盤囉!
胡椒味鹹香而不嗆,蝦肉Q紮實,也是一道愛菜之一,但是一人只有一隻!哈

 
這道魚呀~上菜時把我爸逗的笑呵呵,
可能是受驚嚇了~哈哈!瞧,這超火的上菜秀,著實驚喜了我們,
好在我有心裡準備,拍下這火爆的一刻,一秒咻一下就過去了,
但真的滿震撼的哦!魚肉又嫩又多汁,讚!


哇~~終於到最後一道菜了,
每一道菜都有一個特殊的名字,服務人員在上菜時都會特別介紹一下,
但因為這家標榜無菜單料理,所以我自然是不記得名字了,哈哈
這是肉鬆飯糰,咬開來,原來裡頭是包著肉鬆的飯糰,也是特別,味道普普,而且油了點,
但是擺盤滿逗趣的,很多隻康安的手!哈哈

 
上甜點囉!甜點另我滿意外的,
以為只是簡單的水果而已,沒想到還有一道棉花糖奶酪,
好特別哦!吃到棉花糖的那一刻,瞬間讓我回想到幼年的時光耶!有感動的FU~
而且底下的奶酪不甜而不膩,剩下一小口吃不完,還打包,可見我們有多愛這個奶酪了!
就連水果也都是切的粉美耶!

夯不啷噹,也有十道菜,我老媽是飽到快吐了!
哈,因為他在亞典蛋糕密碼館太開心吃了太多蛋糕試吃了,所以這頓飯吃不下,跟小孩子一樣!
我個人是覺得份量薑薑好哦!

是不是也有大部份的爸媽,比較不拘小節,不習慣去太多規矩的所謂高級餐廳,
而且西餐會吃不慣,反而會另外們覺得拘謹,吃的不好~

要讓爸媽吃的開心就要迎合他們的口味!
這次來,他們開心又滿意,哈哈哈~果然沒有選錯餐廳!

當然,餐點如何只是其次,最重要的是一家團聚的感覺呀!

今天避開節日假日,請了一天假,
全家中午就出發囉!一路上亞典蛋糕密碼館→橘之鄉→宜蘭酒廠→武暖→礁溪泡湯。
哇~~算是很豐富的行程啦!
 
我妹說我和我爸長的像,有嗎?有嗎?哈哈!!
我爸笑起來真的很像彌勒佛厚!哈,可愛~~(我爸=可愛,我爸=我,所以我=可愛,成立!!)哈哈哈哈!


哈哈~~一路上就是這樣邊走邊拍,自由自在,開薰開薰!!


最後,一定要附上全家福照一張的呀!
雖然大家眼神呆滯,因為工作人員在拍的時候沒有讀秒又僑了好久,大家都等到呆了...
而且還是少了一枚,遠在他鄉的我哥~
但是每一張全家福照,都是一段段溫馨的旅程哦~~

是說好久沒和家人這樣好好的小旅遊了,滿心歡喜又辛慰!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