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消失了好一陣子了呢……
有沒有想我阿  (路人:你誰阿??)哈哈哈哈!

因為呢~現在的美照隨著美滿的身材來臨越來越少了,哈哈
相信過來人都知道,變胖時一向不愛拍照的,
每張照片拍出來,都很想給他銷毀,
再不然拍張照就是要喬很久的角度,
實在是給他非常的沮喪!!

所以,俺現在要發奮圖強了!

泥坎坎,泥坎坎,瘦的時候多麼的青春洋溢,
(照片上好像也沒瘦到哪去??哈哈)
總之,現在是胖到一個極至,是該好好來檢討的時候了
(話說,我也檢討了好一陣子,也沒檢討出啥來?)

所以,要借助這個每天記錄的力量,來幫助自已,
畢竟,總有些善心人士逛過我的網站,可以來督促我一下,
也好在,網誌沒啥人在看,也是可以偷個懶(筆誤)哈哈哈哈哈!

阿Q說:為自已留條後路吧!
你看,連我的好朋友們都在為我說出來的話擔心,
哈哈,所以說,既然寫出來了,就不可以後悔!!
(但是也是可以刪除阿!)

哈哈,好啦!我是真的要認真了啦!
今天晚上還是飽餐了一頓:抄手、清蒸肉圓、乾麵……
就算是我減肥前豐盛的一餐吧!

克萊兒,你可要加油阿!爭氣點!拼出點成績來!GO啦!

什麼?計畫是什麼,呃…明天公布好了!
神秘厚,賣個關子(其實我還在想…)
哈哈,免不了是少吃多運動,最重要是要有毅力,這才是減肥的良方阿!

廢話嘛~~~坐而言不如起而行!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