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四,去京華城的夢饗家…
據說是林志穎開的,很多小妹妹還會衝著他的面子來,
對我這個半生不熟的熟女,當然是沒啥吸引力的啦!

但是店內的裝潢,果真讓我有大吃一驚的感覺,
外表看起來像童話故事般的場景,
往裡走,卻有lounge bar的感受…


裡外的感受截然不同,但我比較建議多往裡面走,會發現更不同的夢饗家…
店內放著大自然的鳥叫聲~
懶懶的攤在沙發上,恩…滿不錯滴!昏昏欲睡…享受片刻的寧靜~~


它的飲料杯杯會閃閃發光哦~不時閃著不一樣顏色的光線,
很夢幻,就像這家店,時時充滿驚喜,讓你意想不到,
飲料上來的時候,很特別,有被嚇到,大吃一驚的感覺,哈~!!


乍看很普通的凱撒沙拉和濃湯,但味道都不錯哦~
濃湯料很多,很滿足~凱撒沙拉醬濃濃的起士味,愛好凱撒沙拉的我,給他85分!

今日主菜:辣烤脆皮雞腿麵~
雞腿似乎放的有點太久,感覺一點點涼掉了,皮也有點軟,
但是感覺的出來,味道還是滿好吃的,再熱一點,再脆一點會更好~
唯一稍稍扣分的一道菜。。。

一頓很享受的晚餐,心靈饗宴~~我很滿意。
我愛品嚐美食,
我愛走遍各大餐廳~

but。。。
老師講的話,沒有在聽嘛!
下次端盤熱的來!!!!哈哈~~~
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