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來到了公館的TAMAGO YA蛋蛋屋…
顧名思義,蛋蛋屋~很多蛋蛋,
菜單除了蛋包飯還是蛋包飯,有很多不同口味的蛋包飯喲~(好像饒口令)

店內佈置算是滿溫馨可愛滴~~

往右走是麻布茶坊和鮨彩迴轉壽司…這三家店幾乎是相通滴~


買咖哩豬排蛋包飯送宮保雞丁蛋包飯~只要二百五…
咖哩豬排口味普通,宮保雞丁稍稍開胃,但有點像調理包…
比較值得稱讚的是,上面的蛋滿嫩滴~
雖然口味有比我以前吃的還進步一點,但蛋包飯似乎沒辦法有太美味的滋味~

呃…我這篇分類是"美食雜記"
實在是很不願意在"美食雜記"摻一咖~~哈!
哈~觀眾們,原諒我,介紹的這麼少,因為實在不想開金口來介紹這一家~噗!!

推薦指數:☆☆☆☆☆~~薑薑薑薑~破記錄的零顆星。
因為我覺得,我也可以做出好吃的蛋包飯…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