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大美食新聞爭相報導的Mr. Baoz,帶著好奇的心,前來石牌瞧瞧,賣個包子可以賣出啥名堂~~

櫃檯前擺設的小櫥窗內,五顏六色的包子,有甜的、有鹹的,什麼奇怪的口味,想得到的幾乎都有吧~
光是視覺上就是一大享受了,不再是傳統白白的包子,分不清楚裡面是肉還是菜…
每個都有代表著包子本身口味的顏色,很漂亮吶,難怪還有價值350元12個裝的"皇家分享盒",
光是送人就滿漂亮,從沒想過包子可以送人


就算買一個,也有很可愛的外帶盒給你裝哦,光是包裝也是有下功夫滴,Mr. Baoz好用心吶~
盒子好可愛,我喜歡,不過也是吃了就丟了= ="哈!

今天我點的是他們的招牌--鏘!鏘!鏘!鏘!~~~~~墨魚三星捲,和一個很奇特口味的五更腸旺包!!

墨魚三星捲吃起來很像章魚燒的味道哦,但是和包子配在一起,完全不衝突,反而很特別的口感,
巔覆一般傳統包子的口味,但包子終究是包子~說有多美味,你還是個包子........(挖咧,我在說啥米!?)

五更腸旺包,也讓我嚇一跳,咬開的時候,看到鴨血,你知道我的內心有多麼驚訝,媽呀~~包子裡面有鴨血耶~
也是滿不錯吃滴,咬了一口,你會說:真的是五更腸旺吶!!  您瞧~~阿就跟你說是五更腸旺包,不是五更腸旺,不然是啥?(挖咧~我又在說啥米!?)

Mr. Booz讓我神精有點錯亂,總之就是特別、很特別,下次再買幾顆回家嚇嚇家裡的兩位老人家~哈哈!!


排隊的同時,往左邊一瞧,哇~~~又是一群人在排隊,現在才知道石牌人都是喜歡排隊吃東西的!

這次排的,不是包子,而是…鏘鏘鏘鏘----古早味豆花。。。


有沒有看到,水龜伯古早味豆花來的~!天天客滿,場場人氣旺,
每次經過吃個豆花,都要先排個十分鐘左右,才能吃到香甜甘醇的豆花,
店內復古的古早味裝潢,讓我有想要唱那卡西的感覺....

尤其…特別介紹一下~~~

店內的"古早無這台"讓我笑翻了,確實,古早無這台,所以說,店家算是很有誠信的,不會欺騙大眾滴!
還特別提示了一下~哈哈,大家來找碴嗎?!


今天吃的是改良過、跟隨時代潮流的豆奶竹炭黑豆花,可以再另加兩種料,
相較於上次吃的鮮奶嫩豆花,我還是比較偏愛鮮奶嫩豆花的口味~
因為我愛吃嫩嫩的懷舊古早味~
每人喜好不同,店家有幾十種選擇,不論想吃剉冰、豆花、雪花冰、奶酪…這裡都有哦~

來一趟石牌,吃個包子,再喀碗豆花,也是不錯滴!!又是滿足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