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看到彩虹了!!!!
距離前一次看到彩虹,已經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

聽說明顯的那條叫"虹",外面較淡的那條叫"霓",顏色剛好是相反的,
看到霓,算是運氣好的囉!!希望有看到的人,有一整年的好運氣。。。

印象中,小時候看到彩虹會很興奮很興奮,
今天我一樣很興奮,恨不得能把它拍的漂漂亮亮,
拿了相機,一直拍、狂拍、拍不停,
就是沒辦法把它最漂亮的一面拍下來....

彩虹,真的很漂亮、很壯觀


照片來源:感謝TIM的熱情贊助
因為我拍的照片不夠美,借你的來用用唄~哈!

很多美景,都想牢牢的記住,
很多過往,也想牢牢的記憶,
彩虹也是其中之一喲~

這也讓我想到,記得有一次浪漫螢火蟲之夜,
滿坑滿谷,猶如星光般閃爍,很難忘!
真的很美,拍不出來,
但畫面,永遠記在我的腦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