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持續下雨的一個夜晚,
最近的天氣,真是適合吃個小火鍋,溫暖一下....

在一個夜黑風高、風雨交加的夜晚,
叫什麼颱風來著.............對了,就是韋帕颱風啦!!
向來喜愛在颱風天吃火鍋滴我,當然,這次也不例外,
外面的狂風暴雨提醒了我,吃火鍋的時間又到了,趕快樓上招樓下、阿母接阿爸,三五好友來去吃火鍋囉~~

最近超想吃肉的我,一口氣點了培根豬和雞肉來吃,
身材嘛...........暫時丟一邊了,(善變的女人= =")
面對眼前溫暖誘人滴火鍋,先吃了再說啦~~哈哈!

台糖白甘蔗涮涮屋,獨創九九養生湯頭,這次我點的是特製的紅糟湯頭,
特別還去查了一下紅槽的功效:紅麴甘溫無毒,消食活血,健胃燥脾,有改善血液循環、去瘀血的功效。
所以今天這頓是拿來補補我虛弱身子用滴!

另外,還有滷肉飯、王子麵、冬粉、麵條、甜點、飲料....無限吃到飽。
怕吃不飽的男性們,王子麵、滷肉飯就多吃幾包唄~哈哈!

醬料也是自已來,愛吃多辣就多辣喲~


我愛吃火鍋,
因為眾多食材裡,想吃什麼丟什麼,很隨性,
因為可以慢慢吃,慢慢聊,看著鍋裡咕嚕咕嚕的滾著,很熱鬧.(瞧,從坐滿滿的客戶,吃到已經沒人啦)
因為在寒冷的天氣裡,可以感受到大家齊聚一堂的溫暖.....

很養生、很溫暖、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