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這個秋節過的很簡單~
少了出國瘋狂的行程~
只待在台北,卻也能創造出自已快樂的路線~


繼阿兵哥營區夜烤之後,
這天,來到了碧山巖,
我發現~~~~~~我還滿常跑大大小小的廟滴,
香港的天壇大佛、彰化的八卦山大佛.....
廟中充滿很多色彩,又紅又金的,感覺還不賴~
哈~莫名奇妙就變成了進香團,
一切都只是巧合。。。我是年輕人
可以叫我-氣質出眾之年輕進香團嗎?

不論裡外,來到了這裡,就是有放鬆的感覺,
少了一大群朋友的大聲喧嘩,少了年輕人的活力,
卻多了一份沈靜、多了一份莊嚴…

碧山巖,有個吸引我的好地方,

鏘鏘鏘鏘~~~就是這裡-一個令人心曠神怡的好地方
瞧~一對對的老夫老妻相互扶持的畫面,真令人感動...
可以遠眺整個大台北,台北最高的大樓-101和新光三越盡入眼廉
整個人都開闊了起來,有了世界和平的感覺~

我想…這個足夠讓我發呆一個下午吧~
讓眼睛放鬆,緊繃了一個禮拜,眺望遠處是對眼睛最好的良藥~
讓心情解放,
想想過去、現在、未來,
想著在這大城市中生活的人們,
成千上萬的人們…
一切煩惱都變的很渺小…
只要努力活著,讓自已開心,又何必在乎世俗的紛紛擾擾~
沒有什麼事,非得用力擔憂,
記得努力達成自已的目標,
我還有很多希望,不是嗎?

扣扣扣扣~~~鏘!

遠眺寂靜大地.感受廟中的寧靜...
施主.........來個心靈沉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