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排隊美食滴佳啦!!等了將近大半天的時間,終於吃到傳說中的夢幻壽司了!

嗚…我現在好想哭哦!剛才打了一長串的網誌,不小時被我按了一個backspace鍵後,全部不見了…
但該記的日記還是得記呀!只是原先的靈感就這樣一秒,都不見了…嗚…

好吧!就當作是再回味一遍吧!
這天是從容不迫睡到自然醒的行程,一覺醒來先祭祭五臟廟再說,
第一站:築地市場…

網路相傳這裡的大和壽司和壽司大相當的有名,
不過大家出站後可別走錯哦!這裡要往築地市場的方向走去,
印象中,漁市場都會有很重的腥味,和雜亂的環境,
不過到這裡,不得不配服日本人的守紀律,完全沒有腥味的漁市場,我還是第一次見識到…

 
來到這裡品嚐美味,不排隊是吃不到的,但相較之下,大和壽司的排隊人潮比壽司大少的多,
我們可是大和壽司倒數第二組客人耶,真是幸運,
晚點來的好處是,可以不用排這麼久,


小小一家店裡面,目測了一下,大概最多塞不到十個人吧!
但是大家排隊就是要吃的精神,讓我對他充滿期待,

瞧,我身後的空間,只足夠讓端茶湯的大嬸經過…

我的位子,這裡的綠茶我挺喜歡的,味道很重…


雖然不錯,但也許是期待太大,並沒有讓我有特別的感受,
聽說這裡五點就開始營業了耶!而且排隊的人龍沒有斷過,若是有來還是來感受一下吧!

我先來推推一下,這兩間,我會超級推薦壽司大哦!
如果第一次來,又沒有時間上的考量,壽司大是你最好的選擇,
我們是壽司大最後一組客人,真幸運呀!

但是他排隊的人潮可不是蓋的,在我們吃完大和壽司後,它依舊還是排到轉角超長的隊伍耶…
寒風中等待的過程是辛苦的,但美味是值得等待的,

坐下來的這一刻,喝著壽司大準備的熱茶,我有多感動呀!
這一等,等到天荒地老了,這可是老娘排過最久的隊阿~~


這裡的師傅們都很親切,和客人談笑風聲,一點距離都沒有,
也許是觀光客多的關係,還會用中文介紹食材哦!
我看到我眼前的這一堆鮪魚們,你們還真美味呀…


有沒有感受到,光是賣相就已經給他大大的加分了,顆顆晶瑩剔透的壽司們,,
最重要的,壽司大的米飯還有些許的溫熱,新鮮加分!
入口即化的口感吃在嘴裡,暖在心裡呀!

海膽絲毫沒有任何一點魚腥味,滑嫩的口感中帶著甘甜,才剛吃過大和壽司的海膽相比之下,已經勝出,
右上的竹莢魚,大家都知道,竹莢魚是一種腥味較重的魚,其實不適合做生魚片,
但它絲毫沒有腥味,反而多了一種Q彈的口感,
下方的北寄貝也另我很吃驚,它是活的,在師傅的巧手一拍,整個馬上捲曲起來,就像開花一樣。

星鰻口感入口即化,滿口都充斥著香甜的魚香味~和美妙的口感,
至於軍艦壽司,反倒沒有特別,印象中,吃過最美味的軍艦壽司是在高玉,
特別介紹,左上角的鮪魚,有沒有看到油花分佈的樣子,
光看就興奮了,一口咬下,那散開來的魚香味,哦~~讚!

有沒有看出什麼端倪沒有,壽司大的壽司在師傅的巧手之下,
賣相道道精彩,光是賣相就已經大大加分囉!
加上新鮮的食材,果然不負我等了這麼久的一餐…


牆上會PO出當天食材,也可以單點,
今天是築地市場休市,就已經覺得很豐富了,不知平常是不是更讚…

我今天選的這一道餐,品嚐一輪之後,最後,還可以再加點一樣你想加點的壽司,
二話不說就點了鮪魚,心滿意足的結束了美妙的壽司下午茶!哈哈

說是下午茶也不為過,因為等到的時候也已經是下午三四點了,
有沒有誇張,等待的時間大概花了我有快兩個小時吧!

但是很慶幸的,壽司大沒讓我失望呢!
若是以後有機會,時間許可的話,我想這還是一個最佳選擇,
壽司大果然不是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