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不算晴朗,但我的心情可是出了大大大太陽
就從踏入璞石套房開始…

璞石套房是璞石麗緻裡最頂級的總統套房哦~~
樓中樓的設計,空間很寬敞,但缺少了這麼點設計感~~
 
一打開門,哇~~滿地的愛心氣球耶,我好驚訝哦~~
看到滿地的氣球,和看到花一樣的心花開耶,
整個就是很興奮到不行~

當然一進門就要環顧一下四周的環境,
馬上就衝到二樓上去瞧瞧~~

哇哇~~愛心玫瑰花床,這是我的第一次哦~
第一次看到"我"的玫瑰花床耶~
我誤以為這只是我隨手訂的一間房而已…沒想到被董這麼設計一番,
謝謝你的安排~讓我受寵若驚耶!
有驚喜.也有說不出的感動!


這麼豪華的套房,當然要好好的享受囉!
先來點店家準備好的四人份下午茶…
 
二話不說,直接送到"我家"來~哈
直接在我家用餐,不用出門哦~豐富的下午茶,外加自已準備的關東煮、餅乾、小點心,
枕頭大戰、氣球大戰,吃個飽飽,
打開窗簾,又有青山綠水~
除了服務人員服務態度有欠訓練之外,真的都還不錯喲~~

 
我家二樓門外,還有個小庭園和大泡湯池~
吃飽喝足了,放水囉!寒冷的冬天酥酥湖湖的泡個好湯~
然後…再期待晚餐的到來
吃飽泡,泡飽睡,睡飽再吃,吃飽再泡~~哈哈,這樣的生活,好愜意....
好好放鬆、在台北,也可以好好度假…

結束了泡湯,還有個小小的小活動哦~

現場香皂DIY的小活動,
從皂精開始煮溶,加香料、顏色、選模型,
完成了,↓這是我做的玫瑰香皂哦~完成之後,還貼心的包裝成可愛的樣子,
姑且不論會不會用,但是一整個就很討喜~~
 

小活動結束後,晚餐時間到了,雖然才剛用完下午茶,還不是太餓,但也很期待哦~

這瓶MARTINI香檳好好喝,酸酸甜甜,一點點微醺的滋味~
氣泡在剔透的酒杯中緩緩上升,透著些許金黃的顏色,在如此的氛圍下,特別有氣氛~

至於餐點,就不多加綴述啦~算是普普通通,主要是開心的生日晚宴,
當然也要感恩一下,還有飯店準備的生日蛋糕哦~
在眾人的生日歌聲底下,吃著生日蛋糕,看著可愛的半人工卡片,吹著蠟燭~哈哈

希望所有願望都實現,
大家都能健健康康、賺大錢,
好幸運的我,能夠享受如此的待遇~~
我的心裡是滿滿的感激和感動哦~

感謝眾人的陪伴,感謝眾人的祝福,感謝用心,好珍惜~

~~~~~~每一秒,都是值得記憶的時刻~~~~~~
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