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感謝,感謝幫我過生日的天兵團員們,
再來,我要感謝,送上滿滿祝福滴可愛小妹~

還有~~~~~~~~~~~~~你喲。。。
謝謝你的用心,給我好多驚喜,給我滿滿的幸福,讓我覺得今天,我真的是最特別的一個
所有一切,看在眼裡,放在心上,好好保存著…^^
生日前一天晚上,我的生日大餐就開始囉~~~
慶祝了好多天的生日,這樣怎麼好意思啦(大嬸婆的個性又出來了)哈!!

薑薑!我最愛吃的日本料理,清爽美味又不肥~
謝謝牡丹園的招待,招待壽星一客免費耶!此時不來,更待何時~
 
當天還有現場國樂的演奏哦,還有服務很好的工作人員~
食材也不錯,下次有機會,還會再來喲~

先來兩份絕黛和養真套餐…
首先上場的當然是新鮮美味的沙西米~~
 
剛送上來時,盤子上還有一大片的煙霧哦~
整個感覺豪華又氣派耶!就像剛才海底撈出來一樣新鮮的感覺~
蝦、鮪魚、鮭魚…等好多種,尤其,海膽超甜美又不腥,很讚哦~

 
當然,還有酒鬼慶祝當然是少不了來點小酒啦~
小酌怡情咩~~
獨樂藏喝起來好像當初在沖繩喝的泡盛-殘波,
一樣很順口,好喝~和我珍藏的大頭目不一樣~哈哈

 


光是沙拉就有整整一大隻的大蝦,

還有好多新鮮的海鮮,

再加上特製的芝蔴醬,

日式和風口味的沙拉

真的挺讚的喲~~

緊接著上菜的是鮑魚、魚翅紙火鍋,和荷葉骰子牛肉.....哎呀~哎呀~菜上太快,得緩緩先囉…

加了些許松露的整支魚翅,還有美味的醬汁,
鮮甜美味到連醬汁的喝的一乾二淨,咕溜又順口~
整隻鮑魚我是頭一次吃~QQ嫩嫩的口感,滿足我貪吃的味蕾~哈哈
兩者比較,我還是愛我的魚翅~

再來是上面那倒荷葉牛和這道忘了啥名稱的牛肉,

荷葉骰子牛上還有些許的美奶滋,吃起來甜甜,

因為牛肉已經很嫩了,其實不用再加其他的調味料就很好吃哦~

還有炸的酥脆不油膩的大蒜,讚!~哈,連大蒜都讚!

姑且稱這道為石頭牛肉,香味隨著噗滋噗滋的熱度慢慢飄香出來~

到這個時候,已經有六分飽囉…


還有去油解膩的小果醋,喝完這杯,先休息一下,聊聊天,悠閒…
再來~燒烤喜知次、赤味噌烤魚…
 
比較特別的是這個抹茶胡椒鹽,真的跟外面不一樣耶~哈哈
還有味噌魚也別有一番風味,食材新鮮,就超好吃的~
連邊邊醃漬的小番茄,我也喜歡~~

吃不飽嗎?


再來個好精緻的壽司~

尤其晶螢剔透的醋凍壽司讓我印象深刻,

很美麗喲~慢慢含在嘴裡,醋的香味會散開在整個飯裡嘴中,很特別的口感,

還有右下角的壽司,表面的醬汁也是很鮮美喲~~


介紹到此,我已經吃飽了,
生日前夕的生日大餐先告一段落囉!
明天才是重頭戲~~

好滿足的一頓生日餐,咱們明天再見囉~


~~~~~~~~~~~生日快樂,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