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真的不是普通的熱~原本滿心期待預計會很好玩的海洋公園,在烈日之下,我們投降了~~

進入第一站熱氣球區:
光是這個熱氣球,就排了將近一小個時的時間,帶著新奇的心情,坐上熱氣球,哎呀,原來這不是真的熱氣球呀,是電動操作的,因為沒有火在燒,哈哈~上了熱氣球的心情很興奮,可以看到整個海洋公園的景色,後來發現,海洋公園裡,很多類似這樣的高空遊樂器材,我想,它的用意,應該是想讓大家可以一覽海洋公園全景吧!因為景色很美,靠海又靠山的咧~~

接下來的路線,整個被大太陽和很餓的肚子蒙蔽了,一路直衝纜車區,只想趕快躲進纜車裡,乘著風前往山上的餐廳~哈哈
海洋公園裡,就屬纜車最令我印象深刻,從坐進去的那一刻,原本放鬆的心,卻被越升越高的纜車搞的七上八下,感覺很長一段距離,又翻過一個山頭,到另一山頭的中間,往下望,全是海~嚇得我尖叫聲連連…但是很痛快,有種在天上漫步的感覺,心想:希望纜車不要出事才好~哈哈!!好過癮哦~海洋公園最好玩的,我推廌空中纜車!耶!!

到了另一個山頭,其實很多特技秀和水族館都和台灣花蓮的海洋公園很像,就不多做贅述了~~但是我的心得是,花蓮海洋公園,真的比較好玩哦~~除了少了空中纜車外,其他的都是-勝!!

太陽大的令我不敢領教,帶著又熱又渴又疲憊的身軀,準備起身走人,一刻也不停留了,哈哈~下午四點,趕快離開這個鬼地方吧!!

回到飯店,把即將中暑的自已調整一下,休個息沖個澡,馬上又是活力滿滿,等等要去蘭桂坊,當然不能狼狽的去囉,所以回飯店梳洗,是上上之策!

延著最熱鬧的那條街走,蘭桂坊就在不遠處~傳說中的蘭桂坊,我們終於來了!!四週圍酒吧pub環繞,很多阿都仔在街上遊蕩聊天,甚至有人在街上就high了起來,整條街就像個不夜城,我們挑了家最順眼的店家坐了下來,一人一百塊港幣,入內可以換杯酒,他的啤酒超苦,但也是有些許的後座力,一罐黃湯下肚,走吧~~下場運動去囉,隨著音樂瘋狂的搖擺,甩掉一天的疲憊、甩掉所有的不愉快,儘管再多煩惱,在此刻,就不去想吧!

我想,這就是蘭桂坊的魅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