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將近一個上午的太平山之旅,喝完了杯悠閒的咖啡後,起身前往夢寐以求的半島酒店囉!!

半島酒店全名為The Peninsula Hotel,千萬別傻傻的經過了半島還在看哪裡有叫什麼Island的酒店,哈哈!噓,千萬別說出去,我和安妤到了香港也甩白痴…沒辦法嘛,自由行的嘛~嘻…

非常氣派奢華的半島酒店,堪稱全港之冠,我人都站到馬路對面了,還是沒辦法把全景拍下來,總之就是大、貴氣~!!很多人會在前面的噴水池前拍照留念喲~


半島酒店的大廳,就是我們享用下午茶的地方,服務人員穿梭其中,我們還看到了一個很感動的畫面,身穿白衣的服務人員,在客人離席後,拿著小掃把,直接蹲在地上打掃,不論是椅子上、桌角、桌底,都親力親為的專心的把"每一吋"地板都打掃到最乾淨,不愧是香港首席酒店!!

至於飯店裡金碧輝煌的裝潢,自然不用我介紹了,想必沒去過的人,也有幾分認識,有一個小小特別的地方是~

有沒有看到二樓角落,其實那是一個樂隊,整個大廳所發出和悅的音樂全都拜他們所賜,因為在二樓,所以拍的不明顯,哈~~自已慢慢用心體會吧…

總之,一進到這裡來,你就會覺得自已是貴婦囉~不過,吃下午茶的人還真不少,我們光排隊就排了半小時,聽說還算幸運的咧,有人一排就排了一個小時囉~
下層是現烤馬芬,另外附有奶油醬和草莓醬,中間則是許多口味的三明治和鹹派(鮭魚、火腿、酸黃瓜…等),上層有松露巧克力各種口味的蛋糕,再外加一碟兩人份的堤拉米蘇,再搭配咖啡及紅茶,就是一份令人吃的飽飽飽的下午茶了。
所有的盤具、刀叉都是銀製品,坐下來享受兩個人貴婦的下午,總是要好好的體會這一切,這一坐,就是三個小時了…

貴婦可不是普通人可以當的咧,兩個人要吃完這份英式下午茶,可拼的了!我和安的小胃到後來還是不堪負荷,硬是奢侈的留了些食餘~哈,沒辦法,貴婦來的嘛~貴婦的胃總是很小滴,怎麼可能吃的完呢!
貴婦二人組↓


看著時間,將近七點,不多不少,正好可以趕到星光大道觀賞八點開始的維多利亞港燈光秀,從半島到星光大道,不到15分鐘的路程…

幾經跋涉,終於到了星光大道,延路可見地上各個大牌的手印,挑幾個認識的留做紀念囉~還有我哈尼的手印喲~


燈光秀:

燈光秀開始囉,看照片體會不到現場的感覺,那麼,我就說來讓你羨慕羨慕。。。
八點一到,吹著徐徐的海風,星光大道立即播放音樂,開始一棟棟的介紹起大樓的名稱,一被念到的大樓,就會閃閃的獨自發光,像是在炫耀自已的才華,全都介紹完後,搭配著中華風俏麗的音樂,每棟大樓各自閃亮,最高的幾棟樓還會發出射入天際的青光,此起彼落的,好不熱鬧,這場秀每天都有,風雨無阻,從晚上八點到八點十五分,是來到香港必看的行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