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看夜景...大台北的夜其實是很美的~
二度造訪烘爐地~烘爐地的夜景雖比不上陽明後山,也有超人氣!!
 
打從大老遠就可以看到約32尺高的土地公公拿著拐仗捧著金元寶~滿臉笑容安詳佇立在半山腰上,
前來參拜的信眾是越夜越熱鬧,
舉凡想要財源滾滾滴業務呀、老闆呀、經理人呀...我呀~哈哈!
都會前來探望土地公公這位老人家呢~

 
但最吸引我滴,還是這裡的夜景....和500PRO滴階梯,爬完有說不出的暢快!!
很適合我們都市人的小運動~衝啦!!!

努力是有代價滴~美麗的夜景、熱鬧的人潮、還有簡便的小吃攤....
 
"攻頂"之後滴夜景會更美,小吃攤會更美味(美食任務今日休戰一天)~
年輕人超多的,感覺就像個觀光景點,再來幾展霓虹燈,開個PARTY也不賴~哈哈(但我想土地公公不會同意滴)


瞧~~從左至右有新光摩天大樓、美麗華摩天輪、101大樓....盡收眼底~
台北滴夜景,我百看不厭!!

夜景看累了,再來個貢丸湯....
不論是集結成群三五好友、亦或是熱戀中的情侶,約會休閒外加拜拜賺大錢滴好地方!

        ~沈浸在今夜美麗的安詳......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aire 的頭像
    claire

    俺滴快樂鳥日子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