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滴草山很熱鬧喲~有Live Band還有夜景相伴.....
 
草山夜未眠是我最愛的陽明山景觀餐廳排行第一名,
八卦夜未眠是姊妹店啦~哈,其實根本可以說是同一家,只是餐點的分別.....
草山是以中式合菜為主,八卦是以燒烤及火鍋為主...

兩家相隔只有一層樓,先來介紹八卦夜未眠唄..
寒冬中看夜景,冷的直打哆嗦,但是有熱呼呼的火鍋相伴,再冷都不用害怕囉~
而且還有店家貼心的暖爐跟毛毯,披著毛毯靠在暖爐邊取暖,
聽著Live Band表演著,木製滴坐位及露天滴裝潢,與大自然為伍。。。

陽明山的冬天,很溫暖~
 
特別要推薦這道乳酪牛奶鍋,牛奶乳酪味超級濃厚,香到一個不行耶~
光喝湯就足夠飽餐一頓了,原本的鍋底料就很豐富了,
再加點海鮮即可,其實兩三人份措措有餘囉~
店家還可免費續一次湯喲~兩個人還吃不完哩~粉划算滴!

點肉的朋友們,因為肉的味道與牛奶鍋不合喲!
最好最後再把肉下鍋,免得肉的酸性破壞了牛奶鍋滴濃郁香氣~

 
鮭魚茶泡飯,可別看它不起眼的樣子,味道也是挺不賴滴~可試試~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冷的關係,不論吃什麼都覺得美味,
加上閃爍滴夜景相伴,哦~~~

以餐點看來,八卦夜未眠似乎略勝一籌,
但是以整體氣氛看來~我還是最愛草山夜未眠哦~
 
光是入口處就贏了啦~整個浪漫耶....
連木製地板也透著閃亮亮的微光,四周花草樹木,夜色和微亮的燈光互相輝映著....
才一進口音樂彷彿就在耳邊響起,
如果只有兩個人,服務生會帶您到絕佳的座位區,
情人雅座喲~連桌子都有很口愛的心型~面對的,就是陽明山景色最佳的後山...
一樣的夜景,點個小點心、小飲料的,
不用和文化後面的遊客們搶位子,還可以看到八卦夜未眠亮紅滴色彩,
舒舒服服的享受此刻夜晚帶來的詳和與浪漫,
這一坐,又是三四個小時了。。。

夜景,總是不知不覺讓我陶醉,總會讓我心情頓時輕鬆~
一個我很愛的地方,一個充滿回憶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