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推又見一炊煙,在咱們還沒開飯之前,
就花了將近30分鐘在照相,可見這裡的一草一木,是多麼值得細細回味~~

好低調又好特別的門口~
進去之後,更是別有一番風味~

感覺得出來,這裡的一草一木都是精挑細選,
由門口走進來,經過這樣的階梯,還沒到餐廳,就受到大自然的一番洗禮…

 
左圖的姿勢,像不像是:員外,來抓我呀~來抓我呀~~哈哈哈

哇~~看到餐廳了,古色古香的門口…

嗯~~說不上的感覺,我覺得,我人已經不在台灣了....
 
瞧~是不是很有禪風呢~一到這裡,整個人都恬靜了下來,
與四周的環境融合,就只想靜靜的享受品味身旁的一切,
就連一個大笑,都怕破壞了這裡的恬靜合諧的氣氛~

題外話:阿瑜問我說,我這裡的照片臉色不是很好,是不是跟人吵架了
             呵呵~~當然不是囉~
            是這裡的氛圍,真的會讓人想要靜下心來,好好的.....呼吸、思考、放鬆~
            真的喲~好奇妙…原來這樣的一個環境,會有這樣的魔力~~~~

再讓大家多欣賞幾張"又見一炊煙"的美景~
  
更多又見一炊煙,請見相簿囉~

緊接著,我們就上菜囉~
這裡是無菜單料理,服務人員只會簡單的詢問主菜的內容,

只有兩種價位,800&1000,
上前菜先囉~~
 
先來個清淡的,左圖這道料理我說不出名字,但是清淡香甜的味道我挺喜歡滴喲~
 
左圖是比濃湯還濃的菇類料理,味道很棒哦~右邊是涼拌小透抽,也是清爽的口感~
接下來就是主菜囉!
 
羊排和帝王蟹,看起來份量不大,但吃到這裡已經很飽了~
如果再不飽,壽司可以無限續點喲~
 
還有清爽的醋可以清清胃,用完餐點,可以選擇在戶外用點心~

 
當然不能放過這麼好的用餐環境呀!
整個在走廊上放肆的趴躺坐臥,整個很自然耶~

即使是戶外的座位區,也是乾乾淨淨、一塵不染,
還有準備戶外專屬的拖鞋,就是很貼心~

 
這裡的美,很值得前來細細品味,
感覺得出來老闆的品味以及用心,

每個角落都不捨得放過,總是要多看幾眼,多拍幾張,
還是要親身體驗,才能體會出"又見一炊煙"恬靜禪風的韻味~

讓人留連忘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