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耀眼的太陽公公出現,
也許是公車上老太太的一個溫暖微笑…
也許是MP3裡傳來的輕快音樂…
也許是迎面而來輕柔涼爽的微風…
也許是黑色驚喜內隱藏的暖暖心意,
抬起頭來,帶著滿足的微笑,看著許久不見的藍天白雲,
一早起來,就有這麼多美好的事在迎接我。。。

走吧~趁著太陽公公出現,趕快到戶外走走吧~

綠風草原餐廳,從下午待到晚上,
白天視野瞭闊,延路上山,還有幾株稀疏盛開的櫻花。。。
一群好朋友,開著車,不一會綠風草莊園餐廳的招牌便出現在眼前。

疑。 。 。這我是越看越熟悉了,這不就是"發現花園"嗎?
記得之前房子前面,還種了一區的薰衣草,
經過詢問店家,原來我的記憶還是挺好的咩~
原來不是我記錯了,是原位於桃園也有一家綠風餐廳,
老闆也許是覺得地點好,把原本的發現花園給買下了,再重裝整修一番,重新出發~
雖然店名換了,但記憶仍然很鮮明的在腦海中。。。
今日,再來回味一次,雖然天氣冷了些,
有太陽公公的陪伴,和好朋友在身邊,還是度過了很美好的一天喲~

 
停好車後,這次不用收門票喲~
大概走了幾百個階梯吧!!  "就"到了~
哈哈,我們這群缺乏運動的貴婦們,一到餐廳就氣喘噓噓的,
不過還好大自然的好景色,消除了我們不少疲勞~

 
這裡很適合拍照喲~
你瞧他們拍的不亦樂乎,就連夜晚也別有一番特色,
打著各種顏色燈的樹,乍看之下很美,看久了有點恐怖~噗!!還好人多....

廢話不多說,先來嚐嚐今天的菜色唄~
奇怪~怎麼還有甜甜圈咧?......
噗!!沒辦法,濃湯麵包上的太慢,我們一群快餓扁的貴婦們,
只好拿出珍藏"八里甜甜圈"掩人耳目,先填飽肚子先,
我說。。。"貴婦的氣質",在這裡表露無遺了~~~


終於濃湯來囉~另外再加點"奶油雞肉酥皮盒"
(阿奶,我的名字應該沒記錯吧,雖然你千叮嚀萬囑咐,但到家我還是快忘了)


前菜:炭烤野菇沙拉、優格水果沙拉,
每個人評價不一,我比較喜歡炭烤野菇的味道,只是天氣冷,如果是熱的會更好~哈
我想大家都餓昏了吧~


主菜報到,今日我們點的應該都算是餐廳的招牌吧。。。只是名字過長,我略述~
【醺鮭魚義大利麵】寬麵的口感夾雜著哇沙米的味道,是有點特別,
                            但是好像不怎麼合我胃口,有點像是改良後的台式口味~
【火腿絲搭烤雞腿佐XXX醬】雞腿排的皮表酥脆,搭配著特製沾醬,第一口吃下感覺美味…
                            第二口開始就覺得普通。。。呃~~很深奧吧....就是口味普通的意思~
【彩椒龍蝦醬義大利麵】我有淺嚐一口,以這樣的價格來說,口味也是略顯普通。。。

以上一套餐外加飲料,價值$540+10%, 我想這樣的價位應該可以吃到更好更高級的享受吧?
也許是餐廳人手不足,光一套餐就讓我們等了將近兩個小時,
餐與餐之間上菜的時間,都足夠我們打完一手牌了~
服務人員態度也許是因為忙碌的關係,也沒有很周到。。。
不過,這裡的風景和溫馨的空間卻很吸引我。。。只是服務品質卻有點扣分

我想如果只是來喝杯飲料,又可以餐廳戶外拍拍照,小憩片刻,應該就會是不錯的選擇~

http://www.greenbreeze.com.tw/yangminshan/yangminshan_new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