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明山上有許多景觀餐廳,舉凡秘密花園、森林傳說、屋頂上、草山夜未眠.....
 
都是假日休閒的好去處。。。

今日來到了雙魚花園,恩~~~也還不賴喲~
這一系列的景觀餐廳都是同一個老闆開的喲~
除了雙魚花園外,還有之前去過的洞天法國農莊洞天花園、雙魚坊、VINO VINO

 
順著雙魚花園的招牌箭頭直走,經過了一條燭光點點的浪漫步道,
抬頭一望,雙魚花園就在不遠處了,
藍白相間的地中海造型,在森林中央,格外醒目。


進門後,透過半拱圓柱裡,即可看到由階梯設計成層層疊疊的造型,現場看還挺壯觀的,
每層階梯上都有擺著可愛的飾品喲~一路登上樓梯,一路欣賞飾品帶來的口愛感觀。
現場氣氛溫馨整潔,在冷嗦嗦的冬天裡,備感溫暖喲~

  
店家設計的每個角落都很可愛喲~
礙於天氣暗,我的照相技術不好,拍出來的照片暗暗滴,但現場看其實滿明亮喲~
又有溫暖舒適的沙發,旁邊還放有許多雜誌箱,消磨時間的好地方。
現場還有許多椅墊,還可以打枕頭戰......(呃...我想店家應該不支持我這樣做,BUT....我還是做了!哈)

  
尤其我很喜歡今天的位子,可以居高臨下,一眼可以看到門口。

 天色已晚,只是順手點了個小點心,墨西哥起士餅、濃湯、大蒜麵包、墨西哥脆餅(其實根本就是多力多滋咩),口味普普啦,也許餐點會好些。

雙魚系列的餐廳,我都滿愛滴,尤其是洞天法國農莊,真的會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喲~
推薦指數:★★★☆☆再加半顆。哈哈3顆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