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新光摩天大樓45樓,原為福華雲采台菜餐廳,近日新開幕--東京廚房...

聽名字就知道,走日式風格滴路線,一瞧原來是居酒屋來的,
就連菜單都和和民居酒屋有異曲同工之妙~

宵夜時段來,還可以打折喲~衝著它的夜景,當然晚上來景色最好,
寒冷的冬天裡,不想在外吹風看夜景的話,東京廚房是一個好選擇~
 
瞧~一排排的窗口,都可以看到夜景喲~
雖然內部裝潢並不特別,只能算得上整潔大方,
但可以看到夜景,就加分了不少,
今天颱風天,整家餐廳我包了場一樣,沒半個客人,
那好~~我更可以自由自在不顧形象滴"趴"在窗邊賞夜景囉~

這裡的夜景雖然談不上陽明後山這麼美麗,但有個遮風避雨的地方,加分!

可惜的是,今日的餐點令我大大的失望呢!
  
海鮮煎餅,軟爛不夠香,煎餅裡的海鮮,大概可以數的到三塊吧~料少不實在
唯獨沾上醬汁,口味還不錯,甜甜的醬汁,為這道海鮮煎餅加分不少~

炸物壽司,還堪稱人氣餐點,什麼跟什麼!!
炸物和壽司吃起來完全沒有整體的味道,感覺醋飯是醋飯,炸物是炸物~
就連炸物粉也沾得太厚了唄~口味有待加強~

至於胡麻豆腐嘛~~好啦,看在便宜的份上,算是可以入口的甜點囉~
只是不夠綿密,但芝麻味道還挺香滴!!

說到這裡,我想~我還是看我的夜景好了~哈哈!
今日的餐點純粹就是點綴用滴~噗!!
 
還是夜景是最實在滴附加服務,
對了~~以後還是有機會會再來嚐嚐它滴飲料,一杯一百左右,
既然餐點不美味~
來看夜景吧!!~~點個飲料就可以坐好久囉~~~
划算又實在!!哈哈~

推薦指數:★★☆☆☆
只有夜景ok,裝潢普通,餐點....呃~還是別造口業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