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Best 85-隨意鳥高空景觀餐廳。。。
自從它開幕以來呀~我思思念念滴,今天終於登上高峰,來到了台北最高滴餐廳了~超屌!!
一路從1樓到60樓,中途還要再換電梯~不到一分鐘,就到了85樓,很強哦....科技使終來自於人性!



櫃台上的兩個鎮店擺飾buling buling的閃閃發光,令人忍不住多看幾眼~


往大門走入,眼前所見滴,就是這艘裝載著生鮮魚片、飲料的大船吧台~滿有氣勢的~! 
大大的餐廳中間還有著大提琴和撒克斯風的演奏,在樓高85層樓的景觀餐廳邊用餐邊欣賞表演聽聽音樂,
你說,是不是滿棒的呀~往窗外瞧,還有夜景呢~
 
但強烈的建議大家,如果大家訂到像這樣沒有靠窗的位子,那就可惜囉~雖然氣氛也不賴…
少了看夜景的快感,The Best 85就猶如一般餐廳沒啥兩樣~既然砸大錢來到了這,當然要享受最好的囉~
so.....千千萬萬要
"靠 窗 的 位 子"
尤其西面的夜景最好,但西面全被包廂區佔用囉,所以同事好友同好大家邀邀訂包廂,我覺得是最好滴~
如果甜蜜蜜的情侶們想獨處,也千萬要訂靠窗喲~雖然沒有西面的夜景,依然可以沉醉在85樓高空俯瞰台北市的兩人世界裡~也很浪漫喲~


哈哈~這...這....這.....這裡是廁所啦~
很害羞滴連廁所的風光都秀出來給大家看,沒辦法,太特別了,
面對著四面八方空曠的夜景上廁所,很大自然,自在也很不自在~哈,我在講啥米!!
有懼高症的人,不知道會不會上不出來厚??

 
終於走到我們滴包廂囉~一到座位呀~大家包包一放,就開始咔擦咔擦的猛照起相來,尤其是我,好奇寶寶,不放過任何一個漂亮新奇的角落。。。哈,為滴就是給大家看到美美滴照片,感受到我的快樂喲~
沒有照相機的,一個個的硬是呈大字型地往窗戶邊趴著,欣賞著85樓廣闊的夜景...
就是這個景,讓大家愛不嗜手,不停的向窗外"趴"去~哈哈
往往只有上餐的時候,大家的屁股才會乖乖的黏在坐位上....

SO....興奮的時刻到囉~~~~~~~..
上 菜 囉!!

餐前麵包口感QQ略帶鹹味,本想裝淑女的只吃一片,卻硬生生的又"不小心"多吃了幾片,哈~沒辦法,很涮嘴...

義式位上時令敬菜~每日不同的菜色所搭配出來的餐前招待小點心,煙燻鮭魚捲、洋蔥拌牛肉、很香醇濃郁的肝醬奶油餅乾、沾麵包滴蕃茄醬汁,沒有特別的名字,大概形容一下~哈

開胃冷盤,每一道名字都很長(詳細名字請見"相簿")為了不讓大家看的很辛苦,
就介紹我吃的右上角那盤"熊本干貝和風沙拉、附大明蝦、襯醬漬鮭魚子與黑豆",呼~~一口氣念完名字還真要我的命咧~
干貝Q嫩的口感覆蓋著蘿蔔泥再搭配著鮭魚子一起下肚,哇~拜託...我的人生有沒有這麼奢侈呀~我要感謝懷胎十月生我的媽,才能讓我享受到這樣想落淚的滋味~哈哈

來個靚湯(侯塞雷功夫湯和義大利風情例湯),洗洗我的胃,準備迎接接下來的大餐囉~
我點的是義大利風情例湯,裡面有一塊口感紮實的龍蝦肉,香濃的濃湯跟著下肚,我只想說,再來再來~我還要...
但店家推薦的是侯塞雷功夫湯,裡面有八種中藥食材,通常在價位高的套餐才有得選的哦~
(我都點完了,他才說.....恨)

主角上場囉~碳烤美國冷藏菲力牛排附黑松露末及松露風味奶醬、瑪莎拉肝醬菲力牛排&香煎明蝦襯魚子醬。
對蝦子有狂愛偏好的我,當然,主菜再來一個蝦,我就像上了天堂一樣,尤其蝦上面還有珍貴滴魚子醬,
老天爺呀~你會不會對我太好了一點,但蝦和魚子醬的味道似乎不太合,但也被我大口大口的吃下肚了~
覆蓋著肝醬的菲力,記得品嚐一口香濃醇的肝醬後,趁熱把肝醬均勻的抹在香嫩的菲力上,連著菲力一起入口,肝醬的濃郁加上五分熟菲力的香嫩,見紅不見血,我只能說,唯一的壞處,可能刀子不夠利,每每總是把菲力切的支離破碎,沒有完整的切口,扣分!!~~~~~但,還是好吃~哈

安可盤一送來,我的胃已經在求救了,但料理的色香味,還是讓我一不小心就把這道菜解決了~
今天我點的是右下角滴香煎大明蝦、奶油風味附時蔬細扁麵佐佩里戈爾松露汁(其他名稱見"相簿")
不要懷疑,又是蝦,連我自已都嚇了一跳,連三道蝦,吃不膩呀~哈
幾支大明蝦加上松露汁料理的義大利麵,醬汁部份香濃美味沒話說,但義大利麵似乎軟爛了些,或許是我擺太久的原因,挖咧~~有點拌不太開耶,但也OK啦~反正我的胃已經裝不下太多東西,醬汁和明蝦就已經足夠滿足我幼小的心靈囉~


主廚手工精製的起士蛋糕,外加公關長很貼心招待的餐後酒,也許是胃已到達飽和,甜點吃不太出特別的口感,
BUT....濃度35%的餐後酒,這.....會不會太濃了點,想在最後一刻把我們灌醉的嗎~哈,玩太HIGH也不是這樣滴!

The Best 85的服務好到沒話說,連去廁所都有"整潔滴媽媽桑"幫你開門,所到之處服務人員的笑臉令客戶愉悅,就連公關長、經理也會紛紛出來招呼,令客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尤其我們的耗子先生順利的要到了公關長的名字了,今天他作夢也會笑囉~
對了.對了~~
包廂內的專人演奏,也讓我們這頓高級饗宴多了一道令人回味的橋段。
搭配著夜景、精心的裝潢、精緻的美食、高貴的食材、服務人員甜美的笑容。。。
高空上的饗宴,很美、很開心~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