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romantic place...
一個讓身心靈沉靜的地方…

陽明山上的餐廳,也去過了不少…草山夜未眠、三五會館、八卦夜未眠、屋頂上、密秘花園、雙魚花園、蒙馬特…等等,所以我偏愛陽明山,因為有許多令人放鬆的景觀餐廳…有許多讓人心靈沉澱的地方…

洞天法國農莊,讓我驚呼~

原以為它就似一般的景觀餐廳一樣,以夜景為主要的賣點,
沒想到,就連餐廳內部的裝潢也令人感到用心及舒適…
以搖搖椅、木頭推車…等等的造型,營造出室內農莊的悠閒,
內部大致看了一下,分為三區…獨立包廂區、平實農莊區、水煙普普風區(自已分的啦,下次你們自已去看啦)…
保證不會令你失望喲
還有一個空闊的大廳,
不論你選擇哪一廳,都可以自在的看到外面令人放鬆的夜景,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廳,繽紛色彩點綴出活潑的氣息,
在夜晚寂靜夜景相伴的地方,形成一個有趣的氣氛…
處處都有沙發,隨處坐,隨處躺,隨處拍~~~沒什麼,就是悠閒自在而已…哈
還有水煙可以抽喲~


喜愛抽水煙的同學們,現在買二送一要"哈"要快~~~噗!!
懶坐陷在沙發中,哈著水煙,這種靡爛的生活…比神仙自在呀~哈哈!
ps.吸煙有害健康.請勿過量..............呃 ....水煙嘛~ok的啦~

對了,對了,忙著介紹法國農莊裡的悠閒景緻,卻忘了該是上菜的時候了,
沒辦法,這裡的景色及裝潢真的只能說"讚"而已!!


我倆今日點了兩個主餐,都有附贈濃湯和大蒜麵包,
外加$120的話,還有沙拉和甜點喲~但孩子,夜深了,這樣就吃到飽飽飽囉…

中間發生了一個小插曲,總覺得洋蔥濃湯有一鼓苦味(但我也是咕嚕咕嚕的喝了一大半,哈!),
隨即店家便馬上二話不說的,又重新現煮了兩盤很好喝的玉米濃湯,恩~~~果然是好店家!
but…我喝了一碗半的濃湯了~~~哈哈,ok的啦!


來來來,客倌看這來,我可要大力推薦他的"奶油蟹肉辣椒義大利麵"囉~
濃濃香甜的奶油味,配上店家毫不吝嗇的一堆蟹肉,再加上我最愛的"大辣",
或許是我愛吃辣的關係,香甜又辣的口感一點都不衝突,反正很涮嘴,一口接著一口…喂喂,阿桑,身材要顧呀!!

下次你們來,一定要點這道義大利麵喲,要加辣,很夠味,不會辣到噴火,但好吃!
另外一道彩椒魷魚墨魚麵,也是有在水準喲,只是魷魚圈有點難咬,重氣質初次約會的女孩們,別點!哈…
一般認為景觀餐廳的餐點向來就是普通,洞天法國農莊扭轉了我對景觀餐廳食物上美味的指數。

瞧!!這種至高無上的享受,哇~~~到現在我還在回味呢~

推薦指數:★★★★★     洞天法國農莊,我好愛!!



世界很大,還有很多好地方好餐廳等著我去發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