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式FRIDAY'S的美味,相信應該沒有人沒嚐過~
尤其它的凱撒沙拉總是令我難以忘懷…
生日何處去~走,來Friday's唄....

 
記得fridays是個是活潑有朝氣,帥哥美女服務生也很多的餐廳,
但隨著外頭餐廳越來越多,服務生的素質似乎降低了不少,
少了熱情活潑的朝氣,但美式的食材卻依然美味喲~

 
雖然到這裡用餐過不少次,但FRIDAYS推出的新產品,仍然令我好奇,
這道起士通心磚,炸看之下似乎沒啥特別,
大大的咬一口,裡面可是有著濃濃的起士,酥脆的外皮包裏著通心粉一口咬下,
皮脆心軟,咔滋咔滋....記得趁熱吃喲~

 
緊接著蒜味花枝圈、雙醬烤半雞上場,
蒜味十足的花枝圈,一口一個,很夠味,我想再來一杯啤酒會更讚!
特別推薦烤半雞,就連旁邊的馬鈴薯泥都很好吃耶,起士味很重....我最愛滴起士
烤半雞沾上類似肋排的照燒醬,香嫩配上香香甜甜的好味道,
一連下來三道菜,可別小看它們,FRIDAYS食材大碗...
兩個人吃下來,可是挺撐的呢!

繼摩卡咖啡冰淇淋派後,這次來點不一樣滴~
巧克力布朗尼冰淇淋,巧克力味超級濃的溫熱布朗尼,濃郁香甜,搭配冰涼涼滴冰淇淋...
愛吃甜食的我,雖然已經撐到喉頭了,但布朗尼的美味,我還是給他85分喲~

FRIDAY'S好友相聚,是個不錯的選擇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