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每到SOGO復興館逛街,由9樓戶外景觀區往11樓望去,
SABATINI就像個精美的展示餐廳,大片落地窗搭配著柔和滴石磚砌成的牆,


某天逛街恰巧看到,原來SABATINI有下午茶喲
精緻典雅滴氛圍,說什麼也要來嚐試一下....

 
店家利用落地玻璃創造出半開放式的空間感,色彩柔和的石磚,令人感覺格外舒服。
義式烤窯似乎是店家設計滴主題,不但入口處、包廂區、入口走廊內,都有烤窯的蹤影...

 
入口處的小走廊,還貼心的設計了一間吸煙區,吸煙的顧客,請自便喲~
一經走廊走進餐廳內,
哇~挑高的裝潢是我最愛的,再加上整片大落地窗,
可以看到外面日式造景的景色,每樣擺飾都充滿了歐風滴浪漫氣息。


牆上的充滿黑白有味道滴掛畫,有氣氛的吊燈,雖稱不上華麗,多了份異國風味...
就連包廂區也像是烤窯半楕圓造型,加上透紗窗簾,是否有些許宮廷似的氣氛呢~

 
瞧~現烤的薄皮披薩就是從這個烤窯出爐滴喲,另外還有蛋糕區、吧台...

 
今日有幸坐到靠窗滴位置,雖然在室內,花花草草盡收眼底,卻有在室外滴滿足...

SABATINI算是小小高價位滴餐廳,晚餐時段用餐,至少得準備個一張小朋友還不見得夠用...
想要享用歐風裝潢,又不想花大錢,下午茶是最好的選擇囉~
   
鹹口味有鹹派、窯烤披薩。
鹹派:培根洋蔥菠菜鹹派.綜合野菇洋蔥鹹派。
義式窯烤披薩:蕃茄蘿勒起士披薩、馬鈴薯核果起士披薩、起士櫻花蝦茄汁披薩。
鹹派是冷滴,若要吃到熱熱的鹹派,記得請服務人員多一道加熱的程序,個人是覺得熱熱滴好~
披薩外皮酥脆皮薄,很適合食量小的女生,可以多吃請塊,唯獨披薩料太少,或許是因為下午茶的關係..

甜口味有各式蛋糕,雖然每一道都吃到了,但來不及拍,列舉幾個我最愛滴~
  
提拉米蘇必吃,濃濃的酒香味,雖然甜了點,但是酒香搭配著綿密的蛋糕慕斯,口感一級棒~
還有冰淇淋喲~但因為今日天氣冷,小妹我身子虛,再加上不是我愛的莫凡彼..我就不吃啦!哈~
飲料有冰熱咖啡、紅茶、柳橙汁...等等。

感覺份量不多,但三個人,夯不朗噹的也吃了"7個披薩"、"6個鹹派"、"8杯飲料"、"8塊蛋糕"..
我想這個驚人的數字,應該足夠我禁食好幾天了吧~哈哈!!

SABATINI推薦指數:★★★☆☆
下午茶樣式選擇少、披薩用料不夠實在,但看在價格合理的份上,就不挑了~
再加上裝潢氣氛極佳,不失為一個三五好友聚會的好地方!!
對了對了~樂當貴婦的少女們,這裡也是很好滴選擇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