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兵們,咱們又出發啦,三月真是一個適合玩樂的日子!


託滷蛋的福阿~~焢窯初體驗哦!!

 
超期待的說,我說這個麥克田園也真的是太貼心了,
完全幫你弄好好說,燒窯、放食材、開窯,都幫你做到好耶。
你說貼不貼心?
 
不過,也因為"太貼心"了,一整個沒有參與感耶!哈哈哈哈
最多只能洗洗菜、包包蛋,(右圖就是用紅土包的蛋)
然後就.........................枯等!
 
好在在等待的時間中,有幾枚壯丁借了烤肉架來用用,
排遺了等待的時光,而且看大家也包蛋包的不亦樂乎咧!
 
薑薑!上菜囉,有沒有瞧見黃澄澄水嫩嫩的蛋黃們,現場聞味道是很香的哦,
大家分著一口一口,也很新奇呢!
尤其那個全雞,味道也不錯,整個就是有醃到入味啦~


有沒有,吃到笑呵呵,
我說阿奶呀!你這個人妻也越來越漂亮了~~哈哈
 
結束了自high的焢窯活動後,當然,到這外地,絕對不能錯過當地的老街呀!
這次,託小小謝要拉肚子的福,選了家最近的擂茶餐廳,
好巧不巧,ㄟ嘿,這家還真不錯耶!
(上圖是我用XZ-1的戲劇效果拍出來的照片,不賴吧!新機上手,樂趣無窮阿!哈哈)

在這個古色古香的餐廳裡面,
我們點了最道地的擂茶和幾巴(麻糬啦)~
第一次的擂茶初體驗,也不哩的有趣,
 
跟著幸福人妻團準沒錯啦!你瞧一糰糰的幾巴,馬上就會賢慧的阿如如分成小塊耶~
不一樣就是不一樣!給你一個讚!
至於小小謝拼了命的想表現,好啦!只能跟你說,分幾巴這個小工作,就留給我們女人家嘛!搶什麼搶!

至於擂茶呢!也真的是用料實在耶!
綠茶葉、芝麻、堅果,用研磨缽細細研磨到出油!
再加上滾燙的開水~~哇塞!!香味佈滿整桌!
 
再加上一些QQ圓、豆類、香米果,一碗香噴噴又豐富的擂茶就出現啦!

很棒哦~不過我還是喜歡啥都不加的原味,更能喝出茶香!
大大推!

喝完茶,吃完幾巴!實在是有夠飽!
感覺今兒個肚裡塞了許多阿里阿雜的食物阿!哈哈
當然要活動活動,天兵寫真就此展開。

這是我用效果拍出來的照片,我很喜歡,
至於人物照,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相簿看啦!
姑娘我發福了,先不要PO出來破壞這篇文章了,有啦!有在努力了啦!哈哈

下午茶結束後,有人提議到附近的南寮漁港,
聽說是很美麗的地中海風哦~當然是要去瞧瞧囉!

是不是,當我到了南寮漁港時,很不幸的,相機沒電了!
哈哈,這是我在南寮漁港中僅存的一張照片了!
(新機耗電量比較大哦,下次我鐵定要多帶電池了,一天就拍不夠)

好吧!這樣我就來口頭介紹一下接下來的行程,
說也奇怪,每個人挺著飽嘟嘟的肚子,天一黑,
ㄟ~~還是得吃晚餐哦!
原本是要在南寮漁港隨意吃,
沒想到又是託了阿忠的福,查到了附近的"新南興"餐廳
這個不是我在講,大大推的呀!+1+1
便宜又好吃,好吃又實在啦!
個個說很飽的天兵們,又開始大塊朵頤了起來!

哈哈哈,這就是我們!
餓歸餓,吃起來倒也不會輸人啦!
好強阿!!!

又是一天好豐富的行程,如果天氣可以再好一點,就更HAPPY囉!
但也體驗到許多不一樣的活動哦!
真的很棒!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