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偶然間 看到了最幸福的事MV,
吸引我的,不是歌聲和歌詞,
而且影片中的。。。



歡迎搭乘思念客運 


我們現在即將從回憶出發 


沿著遺憾 一直走到青春 


左轉往事到達紀念日 


接著 會經過失落和捨得 


然後 從懂事離開 


上行珍惜公路 


抵達滄海桑田 


我們要追逐祝福的潮水 


一起往溫柔前進 


然後 


抵達目的地 




謝謝您的搭乘 

祝福您旅途愉快







一九三八 春日 最幸福的海 父子


「阿爸

我絕對會遵守你的教訓

希望你安心

阿爸我沒有讓你失望」

 

一九九八 夏日 最幸福的海 朋友 


「我有好多祕密要跟妳說

妳一定想聽我說   對不對?」

 

一九九五 夏日 最幸福的海 情人 


「你...那一天你傻笑

我好累 可不可以 抱著我 讓我大哭一場」

 

一九九○ 秋日 最幸福的海 師生 


「對不起

我沒有聽你的話 我錯了

請你罵我 我好想回到從前

聽到你再教訓我一次」 



二○○五 夏日 最幸福的海 玩伴 




一九四五冬日 最幸福的海 命運 


「聰先生

我一個人 過了二輩子

連你的份也一起過了

我很幸福  下輩子 你要記得來找我」

 




MV途中景點:


孤獨山城站青春沈默村珍惜公路→ 思念點點站溫柔→ 滄海桑田 

寂寞招呼站偷心駅→ 潰提海岸站→ 遺憾出口眼淚下水道 

→ 幸福 →
最幸福的海





不論旅途中經過了多少遺憾,多少傷心及不捨,
最終的目的地,都是走到幸福,
那如果………到不了呢?!



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