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時間到了,順勢的到Kmall(現名為統一元氣館)逛逛,是否有合胃口的餐廳...

記得一年前來到海老天吃飯時,給我印象還不錯,
整潔乾淨,天婦羅丼也很好吃,
門口張貼著烏龍麵一律八折,很吸引我~噗!
今晚的晚餐,就選你了,海老天!

 
許久沒來了,改變不大,唯一變的是我照相技術變好了!哈哈
一樣乾淨整潔,一樣高朋滿座,是用餐聊天舒適的好地方。。。

 
來碗醬汁豬排烏龍以及照燒雞腿烏龍吧!
醬汁豬排,豬排又硬又乾,唯獨肉排大塊,足夠填飽肚子,
照燒雞腿,味道不賴,腿排軟嫩好入口,加上照燒醬料香甜,這個讚!
除了主食,烏龍麵Q中帶勁,很像嚼口香糖的口感,我喜歡Q勁十足,加上七味粉,風味更佳!

正準備起身的時候,還好服務生連忙送上甜點,否則就錯過了.....(甜點也未免來得太慢了點~"~)
甜點:蕃薯黑糖凍,黑糖的口味原來就不錯,加上蕃薯片,很特別的味道~飯後清清腸胃的好甜點…

整體上還是不錯的餐廳,但是服務人員動作太慢,光點菜就等的有點久,連帶位也都花了一點時間等待,
但食物的美味、餐廳的整潔,好好享受我滴晚餐就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