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狂主打日式美食,因為日式料理是我的最愛…
 
瞧~夜晚維多麗亞屋頂及大鐘的燈會閃閃發光,透出不一樣的光線
偶個人認為,小魚居酒屋是個值得再來的地方。。。

 
夜晚的小魚居酒屋,很有情調,就連酒店門口的庭園也是會讓人多看一眼的美景,
浪漫的氣氛,細細品味,就可以知道原來維多麗亞其實很用心的在營造每一分每一秒的感動,

上次來的匆忙,沒來得及欣賞小魚居酒屋帶來的氣氛,這次我可要好好的享受一下,

進門挑高的入口處,就連電梯上、牆上都貼滿了日式風味的壁紙,
兩排各式種類清酒排排站,氣勢有了,再入內來觀賞唄!

小魚分為包廂區、戶外庭園區、日式和風座位區、一般座位區(見相簿)。
 
今天我們挑了日式和風坐位區,來吃日本料理,當然要"坐"最好最有味道滴!
入內要記得拖鞋喲~更讓我可以放鬆的享用美食,
心情好,食物美味、餐廳氣氛,自然加分~

和風套餐外加一份炒烏龍,氣氛滿分、美食滿分.....
 
前菜部份,冷盤先上,日式和風沙拉,口味不錯,先墊墊胃先...
特別介紹綜合生魚片:鮪魚、鮭魚、旗魚,再滴上幾滴金桔汁去腥,生魚片也是我的最愛之一
鮭魚新鮮甘甜,入口好味道,旗魚口感十足,鮪魚綿密,雖不到入口即化,但個人給他85分

 
蒸蛋煮魚(正確名稱有點忘了),蝦卵飯糰搭配味噌湯...
蒸蛋煮魚很像酥炸過的豆腐、魚漿,裡面包著蝦子,搭配著紫菜、特製醬汁,好好味~
日式烤飯糰搭配裡面的蝦卵增加飯糰的風味, 當然也是ok的啦~味噌湯口味一般,也就不多作介紹了

菜色一道一道的上,心裡一陣歡喜,一套才$680,竟然有這麼多道菜,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季節烤娛魚、炒烏龍麵,
烤魚的味道不錯,汁多味美,外皮酥脆,肉質鮮嫩,但是如果換成我愛的鯖魚更好~哈哈
炒烏龍我也很愛,麵條QQ,醬汁也很夠味,不知是否是有名滴讚岐烏龍?
套餐搭配著炒烏龍麵,兩人份量剛剛好,吃到這裡已經有八分飽了

 
重點來囉~日式陶板牛肉,送上桌前先等個幾分鐘,稍後由服務人員為您掀蓋,
牛肉可能因為久燜煮的關係,有點老...可以再嫩一點
搭配上季節蔬菜、香菇、蒟蒻絲、金針菇,但壽喜湯汁口味我個人覺得還不賴,很開胃...

隨後服務人員送上甜點、水果,開心又滿足滴結束了今晚美麗饗宴。。。

ㄟㄟ~可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喲~吃飽飯後,可以順勢的繞到庭園區參觀參觀~來,我帶你去瞧瞧...
  
外面可以看到美麗華摩天輪、維多麗亞浪漫滴教堂大鐘、游泳池、花草樹木,播放著背景音樂,
此刻的我,心裡是感動的、感性的.....

沒想到再次造訪小魚居酒屋,給我的感覺這麼不一樣,白天夜晚,不一樣的體驗..

今日很浪漫,心裡的感動,我很喜歡,喜歡今晚的一切…

推薦指數:★★★★★,大大推薦!!!!
arrow
arrow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