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久沒有動手寫寫我的日誌囉~
但這天,我要牢牢把它記住。。。
 
已經忘了這是我的幾歲生日了,
女人阿~一到了某個年紀,只會懂得過生日,但總是記不住自已幾歲~
我也是,SO....這是我人生中的一段生日,一段低調又奢華的生日。。。

其實今天,原本預計只想安安靜靜的過~
只和三五好友一起吃吃飯,其實就很滿足了,
因為前一陣子大伙兒已經慶祝過了12月慶生趴。。我老了,經不起折騰呀~哈哈

但沒想到,從今天下午開始的兩束花的祝福。。。
 
雖然不知道是誰送的,但我還是非常感謝你,讓我這麼驚訝~是真的有嚇到耶~~
讓我在今年生日的這一天,開心了起來,
當然,還有姐妹們、朋友們的祝福,也讓我覺得今天不一樣,
真的有黑白變彩色的FU哦~~~只想說謝謝你們啦!有把我放在心上,很開心!

本來覺得生日其實沒有什麼,沒有想過,會這麼的開心~
沒有想過,今天會過的這麼特別~真心的謝謝我的朋友....

下班後,原本預計的行程也改到了三二行館,享用浪漫的法國餐…
  
  
這次有頂級的黑松露經典盛宴、還有三二特製的套餐,因為記性不好,加上法國菜名字都很長,
所以已經忘了有哪些菜囉~哈!由左至右:黑松露燉飯、義大利麵、麵餃,這只是小主菜而已哦~
誰說法國菜吃不飽,我今天~~好撐阿!!

  
由左至右:天蠍魚+干貝、牛菲力、西班牙來的生豬肉(聽起來很可怕,但因為他是西班牙來的,所以沒有腥味,味道嘛~~就是豬肉囉,哈哈!)此組獲勝的是:牛菲力第一名!!
因為菜色太多囉,不加贅述,請見相簿

這一頓餐,足足吃了三個小時,哇~~真是悠閒的生日晚宴呀!

吃飽喝足了,在這寒冷的冬天,泡個湯♨是最溫暖的一件事了~
原本預計泡個一個小時溫熱一下身子就好,沒想到,房間太棒了!
 
有一二樓,分別都有泡湯的大浴池~室內的裝潢也很讚!
 
 
忍不住,就住了下來了~~沒想到,留宿一晚要價兩萬五....
不過真的很棒,服務也很貼心超級周到~
吃不完的甜點,還可以帶到房間享用,邊泡湯邊吃甜點,再來一小杯紅酒.......完美!

就這樣,我們奢華的度過了這一晚....
美酒、盛宴、音樂、頂級、溫暖、歡樂、感動。。。


一早起床,還有服務人員貼心的準備早餐,早已擺好各式早餐等著我們享用....
 
雖然早起胃口不好,但看到如此的盛況,再怎麼樣,我也要多吃個幾口!


從昨天夜晚到隔天中午,一直覺得自已像個公主,
直到早晨天光,夢醒~~
雖然變回了灰姑娘,步出三二行館的那一刻,我永遠都忘不了這一晚的美好。。。

真的好受寵若驚...好謝謝你.謝謝你…這麼的陪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