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慾望城市澳門上演記前言
9月7日是啥米大日子捏?!
哈哈~就是慾望城市在澳門首映的日子啦!!
一行四人~~~厚厚!大家都很配合哦!
來一場高級HIGH咖澳門行,
不停的上演,你對我笑,我對你笑的聊天劇情!
吃飯打趣、血拼亂逛的情節是一定要的啦!

很開心擁有這一群這麼寶的姐妹,
連慾望城市這樣的GOOD IDEA都想的出來,
真的是太讚了!
P.S.我的相簿還沒整理好喲,不過眾姐妹們可以先看看我失散多年的姐姐首度公開的澳門慾望城市劇照

不過,令人生氣的是,
沒想到我這個不爭氣的"青春ㄟ肉體"......
竟然…

竟然~~~竟然在澳門給我發起高燒來啦!
在吃完第二天早餐後,
就漸漸的烘!!燒起來了,
不錯,這麼特別的經驗去哪找!
你說說看呀你說說看…

在外地人生地不熟的,只好先在飯店買包貴屬人的藥,大概花了我港幣兩百多塊吧!
我的媽咪呀!
這可以夠我吃個好多頓,或者大啖二十幾個蛋撻了吧!!
可惡!只能認了!…
還好身體一向不錯,發著高燒,卻也行動自如,(果然,人的意志力是很重要的)
只是不停的覺得自已輕飄飄快要飛起來一樣,
外加昏昏沈沈感覺地板在跳動而已,
除了呆在酒店裡休息個兩三個小時以外…
除了這些,其他也還好,
就這樣…暈→發燒→康復的假象→又發燒→又暈→又好→又燒......澳門行的接下來兩天,都是這樣過滴!
沒有什麼,只能說佩服自已而已…強!!

就連入境要回台灣時,也被防疫檢測給嗶嗶嗶了檔了下了,
抽了點血…回家等待查看通知...
還真是個難忘的經驗哩

唯一慶幸的是,
連續兩天38度9的高燒,沒有把我腦袋燒壞。。。
雖然現在偶爾還是會頭暈…
但我回家後還是認得我的爹娘阿,

謝 天 謝 地 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