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念了好一陣子的清境之行,
  終於在這個禮拜實現了~     

  短短的週休二日,
  卻是大大的放鬆~
  這一次,好悠閒~
  吃完早餐,回到飯店睡個回籠覺~
  再到青青草原看綿羊秀~
  民宿貼心的準備了下午茶,
  到房間的陽台享受一番
  1207,是明琴清境景觀最好的房間喲~~
  即使期待中的夕陽沒有出現,
  仍是滿心欣喜。。。
   
  就是這樣不急不徐地享受午後的陽光…
  高山的風景~~雲霧飄渺的氛圍~
  悠閒自在的我們。。。

休假最享受的事是什麼?
就是一覺醒來,環顧四周,有雲霧飄渺的浪漫、和煦陽光的籠罩。。。
放眼望去,一望無際的景色,就是這樣自然、放鬆、沒有壓力享受空氣的單純清新~

 
用完早餐後,隨處晃晃,遠離塵囂,彷彿置身在歐洲,
一棟棟精心設計的民宿,是清境的特色,我喜歡這裡,沒有城市的囂鬧,多了份寧靜可愛的氣息~

來到清境,青青草原上的綿羊秀是不可錯過的主要行程之一:
 
  

瞧!!光是一隻小小的牧羊犬,就可以趕一大群羊咩咩,每一隻都乖乖聽話的入柵欄!

還有主持人們幽默風趣的表演,簡單明瞭的解說,
雖然也忘的差不多,但著實是有上了小小一堂課!哈哈

欣賞完綿羊秀,別忘了,繞繞青青草原一周,
羊咩咩都不怕生,分散在人群之中,好和諧的畫面~

 
在時間很充裕的情況下,回民宿享用個下午茶是無可厚非的啦!
我現在在哪!?   在清境耶!就是要悠哉~~
這麼樣的好風景,就是要慢慢欣賞,
一路上撿撿飄零的吉野櫻花,沈浸在櫻花飄落的美好時光(雖然是自已搖的~哈哈!小朋友不可以學)
民宿小姐說,下午可以等待夕陽的出現,
但今天霧太大,雖然沒看到夕陽,卻不減我們出遊的興緻。

清境是個質樸的地方,到了晚上,似乎只有星巴克廣場可以活動!

索性驅車往合歡山山上的方向去,
高山裡,沒有光害,找個空曠的馬路旁,關掉車燈、關掉引擎、關掉煩惱、關掉忙碌…
就這麼躺在車"上"看著滿天星斗,
有多久沒有靜靜的躺著、欣賞著…寧靜的氛圍;沈澱…享受…浪漫…



第二天,別急著起個大早,只要安心的享用早餐,
隨手收拾個行李,
走!來去清境最有名的魯媽媽擺夷傳統風味餐!
 
最另我印象深刻就這道:竹蟲!!!
我毫不猶豫的就把它塞進我的嘴裡!
口感很像鹽酥蝦,倒是不怎麼恐怖~~~我太勇敢啦!(拍拍手)

雖然網路上大力推薦魯媽媽,吃後感:普普通通,可能不合我胃口吧!名氣大過於食物的美味~(噓)
記得吃個粗飽,晚點回程時,還要再到日月潭划船呢!

 
哈哈,真是不好意思,我們女人家厚,怕大太陽啦!
尤其太陽折射水面,好刺眼,第一次看到有人邊撐傘坐船的耶~~~
小姐不是不愛划船,而是太陽太大啦!下次戴個帽子來拼了!!
我要征服它!!
悠閒的飄在湖面上,其實很舒服,清徹的水,瞭闊的心情~~~
只是可憐了今天的船伕了~哈哈!


兩天的行程,不足以把南投走透透,下次挑戰合歡山!
就得全副武裝了!



開心指數:破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