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桐花開,是賞螢的好日子,
為了回顧前幾年回憶中浩瀚閃亮的夜晚,這次,我來到了台中的東勢林場…


起了大早,中午抵達台中的第一站,阿如如家後面的東豐綠色隧道~
  
因為停車的關係,熊熊發現這家舒馬克賽車場,
姑娘我年近30,可還是追風的少女耶我~
全副武裝,上路囉!!

瞧~~瞧~~奔馳在賽車場上的快感,哇~好久沒有了呢!
不過這次的賽車,是在比慢的~慢到連攝影師都快看不下去了!~哈哈~

再走沒幾步路,就是東豐綠色隧道囉~到處都是租單車的商店,其實很方便~
我要大大的推崇這條路,騎單車實在太舒服了…
 
整條路都是PU材質,很有規畫,騎起來超舒服的~
外加這裡管制只有單車能進入,所以不會有人擠車,車擠人的窘況,
一路上都是綠蔭,環繞著四周,在這裡騎單車,真的是一個很享受的活動哦~~
整個人心情都放鬆了~大大推!!

一路上,還有不少景點…

零蛋月台 
 情人木橋
延路上還有許許多多大大小小的景點,
不過要趕在太陽下山前到達東勢林場,
這次先騎到情人橋,下次,要再重新出發!留給下次吧!哈~GO!

抵達東勢林場,已經是滿滿的人潮了,
 
桐花也是開滿滿,
 
等待螢火蟲出現的時間,慢慢欣賞滿地漫天的桐花…
七點一到,導覽人員出現,跟隨著隊伍,走在前端,
希望能看到我夢想中的那一幕---銀河~~~~~


哇~~可說是滿坑滿谷的螢火蟲阿~
但是人也是滿坑滿谷
有點破壞了氣氛~哈哈

別小看這一張張的照片,真的得來不易阿~
攝影師在沒帶腳架的情況下,
為了拍出好照片,稟住呼吸定住不動好幾十分鐘,耐力毅力驚人
就連我在旁邊等的人,腳都酸了,
更何況攝影師,腰也快斷了吧!哈哈~

雖然這東勢林場的螢火蟲也不少,
但是在過度開發的情況下,還是沒有達到我預期的盛況,
記得某年,阿如如帶著我們到軟埤坑的某一處,
甚至叫不出名字來的一個地方,
滿坑滿谷的螢火蟲,那一幕,我永遠忘不了,
沒有光害,四周只有螢火蟲環繞,彷彿我就在宇宙中、銀河中,
看不到界限,只有滿天星星的光點,就在腳下,彷彿飄浮在空中一般~~

有些美景、有些事,有時,只是一晃眼,過了也許就不再有。

當我興沖沖的想要再看到當年的盛況,已不復見,
我好幸運,那一幕,那樣的感覺,深深印在腦海,
擁有的時候,真的要好好珍惜,
以後再說、以後再來,以後…也許就已經沒有以後了

人、事、物…將來會變怎樣呢?
誰會知道,眼前的事,才是我們所擁有的,
好好珍惜,就不會怨天尤人,
因為,每一刻,都是令人滿足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