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閒午後,泡了一杯摩卡,滑著滑著手邊的手機照片~~
就是這一味,當初的驚奇感受,一定要把它記錄下來!~~~上引立吞壽司~~


第一次來到這裡,帶給我一個很不一樣的感受,
表面看起來只是一般的超級市場,沒想到,一踏入內,別有洞天,

一陣冷空氣襲來,這家"超市"賣的可是活生生的海鮮生食,
沒錯,就是活跳跳的海鮮呀!而且水溫也有控管喲~
 
別以為漁市場就是又腥又潮溼,
這裡的環境出乎我意料的好,不得不稱讚日本人的作事方式果然謹慎,
但…這似乎不是這次的重點!丟啦!我要介紹好料滴佳啦!


立吞壽司,顧名思義,就是站著吃的意思啦!
泥瞧瞧,大家排排站,可不是在逛街呢~


疑…驚見一位疑似日本帥哥~~但這也不是重點!哈哈哈

因為是站著用餐的關係,感覺很輕鬆自在,無拘無束,
吃一吃,還可以隨意亂敝看看別人在吃啥?一邊晃動身子,一邊吃,一邊甩甩腳…
吃太飽,竟然還在餐廳裡面逛街起來(錯誤示範:p),因為大家都站著嘛,即使走來走去,似乎也不覺得奇怪!
哈哈哈哈,這真的是一次很棒的用餐經驗!很特別,我喜歡~

一開始當然先來個立吞套餐拼盤,什麼都有:鮑魚、蝦、貝類、烏魚子、黑鮪魚、生蠔、蟹腳…
光是排場就很壯觀,就連簡單的味噌湯,也是有滿滿的海鮮,
海膽更是鮮甜沒有腥味,
在這個黑鮪魚當道的季節,一定要來品嚐一下那入口即化的鮪魚鮮美甜味~
南方大腹、南方中腹、日本大腹,三種不同口味各來一貫!


吃了生魚片,當然要來點鹽燒,中和一下,
可能平常吃慣了重口味,稍嫌烤魚口味淡了點,
但烤龍蝦我倒是挺愛的,
上一個海膽的甘甜,忍不住又點了份海膽手捲,
另外再加點一份立吞握壽司,滿足口腹之慾,我覺得,我們的胃真的是無底洞。。。
可能是環境太過於放鬆的關係,胃口大開,又加點了…

特選握壽司、貝類握壽司、炙燒握壽司…


外加週未不可或缺的清酒一瓶,哇~~~一口喝下,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此時,我的五臟廟也已經餵養的差不多了~哈

這天算是運氣不錯,平常可是要排隊的喲,
果然美食跟我們是很有緣份的!一來就馬上有位子了,
過沒幾分鐘,人潮蜂湧而至,建議大家來用餐還是要提早喲~~

有機會,必來的一家餐廳!

上引水產
地址:
北市民族東路410巷2弄18號
TEL:(02)2508-1268
付現,不可刷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