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嘗試過八王子集團旗下的牡丹園、三四味屋,
牡丹園的優雅不在話下、平價滴三四味屋也很平易近人~
嘿嘿........八王子懷石料理~~你還等什麼?...當然也要一嘗為快囉~

八王子懷石料理入我肚~~~哈哈哈
  
也許是期待太高,也許是愛熱鬧,八王子的裝潢並不如我所預期氣派,
少了音樂的點綴,頗安靜耶...來點淡淡的音樂會好一點~.

但店家似乎頗重客人隱私,每桌客人中間總是逐起高高的隔間,空間也不夠挑高~
隱密的包廂區自是不少,果然是高官們的隱密會所....
對於我這個市井小民來說,免了~免了~哈哈,我還是最愛視野好、空氣佳的新都里囉~
話雖如此,仔細瞧~倒是有股低調的高雅~~放鬆品味~也是挺不賴滴~

既然裝潢總是被隔間阻擋而難以掌鏡,那~~~就上菜囉~~(這才是重點....嘻)
以季節區分,有春、夏、秋、冬...等四種膳食.~春、秋各來一套,日式饗宴就此展開囉~
 
【沙拉】首先當然沙拉伺侯,新鮮蔬菜、火龍果、草莓點綴其中,口味還不賴....
【刺身】生魚片上桌,不論是擺飾或是食材的新鮮美味,每每都會讓我心裡一驚~
            看到美麗滴生魚片整個人就不受控制了~~等不及要動筷子啦!!

 
【炸物】蔬菜天婦羅:各式蔬菜夾雜其中,金針菇是重點,包裏著酥脆不油的外皮,沾點特製味淋~
            一點點甜甜、酥酥滴口感...好好味^.^~
【鍋物】可選擇牛肉、海鮮口味,這次來點海洋風味吧,裡頭的蝦大隻又鮮甜,另外還有淡淡的清酒味,
            花枝、魚肉...點綴其中,提味又鮮美~
 
【煮物】鮮魚燉茄子,比較不合我胃口,可能茄子太大塊,不太敢吃太大塊的茄子,略苦..
            「可惜了~這茄子是個人才呀~」哈~~但上面的魚味道挺不賴喲~
好酒沈甕底~~烤羊排來囉~
店家獨特調製的醬料,沾上烤的剛剛好入口的羊排,厚厚的口味,肉質很軟嫩不帶羊腥味~
是羊香味~哈哈,大口吃肉的感覺真好....

 
另外咧,這個魚卵蒸飯,一顆顆新鮮的魚卵在口中爆開,不腥反而多了份鮮美滴海味~
這道飯,我很愛~魚卵在口中爆開的滋味.....讚!!真正好耶~
【甜品】胡麻乳酪外加新鮮水果,胡麻乳酪香濃,芝麻味道與乳酪搭配的相得益彰...這我也很愛!
再來個飯後咖啡or抹茶,一頓美味饗宴就此圓滿滴結束了~

與其說是結束,倒不如說是開始,品嚐真正滴美食是永無止盡滴~
尤其一場精彩的饗宴會引人入勝,想進入更進一步的探索未知滴美食領域,
這就是美食的威力~懷石料理0.0~~~~我來啦!!!!

推薦指數:★★★★☆~~懷石料理是我的最愛!!耶~~~
幸福指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